關於科學食療

 

 以科學角度公開食物抗病的力量;用療癒食物戰勝疾病,維持健康!

 

健康的本能~身體的天然健康防禦機制

 

我們都處於在健康與疾病的轉折點上,許多疾病的發生,都可能與身體的防禦能力不足有關。

鞏固身體防禦機制:包括細胞修復、組織再生、抗血管生成、腸道系統、活化免疫等非常重要

防禦系統就像是一個堡壘、安全的屏障,避免日常生活中可能遭受的外在、內在等傷害,造成的疾病。

而日常隨手可得、每餐必吃的食物中,有百種以上都具有療癒的作用,是支持身體防禦系統的重要關鍵,逆轉疾病!

 

 研究發現,只要鞏固好身體的5大防禦系統,就能預防疾病,逆轉疾病。

 其中,身體的5個健康防禦機制

  1. 抗血管新生
  2. 幹細胞再生
  3. 微生物系統
  4. 基因修復
  5. 活化免疫

讓人更振奮的是,提升5大防禦系統的關鍵,可在我們日常的飲食食物中找到!!

 關於科學食療中的療癒食物

 

食物提供身體熱量的來源,蘊含對有益的營養素,讓器官組織發揮最佳正常功能,抵擋外來疾病與環境汙染等造成的傷害。

但是面對千種食物,到底哪幾種是適合我們吃的,甚至可以抵抗疾病的呢?

 

如何透過吃有效的食物打敗疾病!

 

科學食療網中的療癒飲食5*5』計畫:三餐點心正常吃,越吃越健康

 

第一個5:從『新再維基免』5大系統食材庫,挑出你偏好的食物,組成食材清
第二個5:每天自清單中各挑選至少5種療癒食物,且能一一對應5大防禦系統。

集結成個人食物清單,每天使用食用!

快去加入會員!!

 

   

走在健康,不生病的人生。

透過科學食療方式,讓健康五大防禦系統共同合作,維持身體功能的正常運作,並且預防疾病對生命和老化過程中的攻擊,能給予支持與保護,更能逆轉疾病的危機,走向喜悅健康的人生。